遇到神,讓我生命從此不再一樣


 
「我的心哪,你當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,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。」  詩篇62:5
 
我是阿凱,過往我一直是活在傷心無奈、前路沒有盼望、身心俱疲的光景中。一直以來,我總是盡做人的本分,盡心盡力以善、恩慈、憐憫待人,我從不曾要求有所回報,但卻遭逢適得其反的結局,讓我整個人生盪到谷底!
 
遭遇婚變的我,為了撫養一對子女,這些年茹苦含辛,受盡種種艱難的困苦與挑戰,仍要面對現實,咬緊牙關支撐下去!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,想起我的人生遭遇,不禁令我潸然淚下,覺得生命好苦、好累。
 
然而,真的好感激神!祂在我人生陷入絕望,承受難以負荷的壓力而喘不過氣來的時候,一步步對我彰顯浩大的恩典,安排不同的人出現在我身邊,給予我一家的關愛,讓我深受感動!當中有工福同工、教會牧師夫婦、以及很多不同的弟兄姐妹,他們一路陪伴著我,幫助我申請各樣的支援,以減輕生活中的重擔,實在是很實際的幫助!
 
我深知道這一切的背後,是有一位掌管萬事萬物的神在幫著我,祂期盼我可以走向未來,有盼望與喜樂的人生!我極需要這份心靈上的平安和滿足,所以在2022年5月8日母親節當天,我在主日崇拜時毅然決志要跟從主!
 
從那日起,神真的讓我經歷了太多不可思議的恩典,使我真真實實的經歷祂、信靠祂,令我對神的信心越來越堅實!我的人生從此不再一樣了, 因為我知道有一位真實的神,可以成為我的倚靠與隨時的幫助!自此,我就一直活在喜樂與平安中。
 
感謝恩主帶領我進入充滿愛的大家庭,使我遇見充滿愛的弟兄姐妹,除了在可見的事上,我常被支持與鼓勵之外,更寶貴的是能在互相的扶持與激勵下,一同結伴同行天路!大家在我身邊給予的支持、安慰和代禱,都是很重要的的幫助!而萬分感恩的是,每當我面對困難和掙扎時,同時也是我信靠及經歷恩典的時刻!
 
我在遇到神後,生命從此前行無懼,神的眷顧與保守,帶領我從過往無盼望的生命光景中釋放出來。我會好好為主而活,因神已賜我上好的福份,是無人可奪去的。我永遠不會忘記神給我無盡的恩典與試煉,讓我活出脫胎換骨的人生!感激讚美主,榮耀歸於我主我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