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屆兒童發展基金 畢業禮


 
這是一個不一樣的畢業典禮,原本240人期待已久的晚上,情況卻不容許我們照原定的安排進行,只有一天的時間,怎麼辦? 
 
感謝主,祂總不叫敬畏祂的人羞愧、倚靠祂的人失望。主給我們預備了最好的,教會牧師不單開放場地,更動員弟兄姊妹協助直播,用他們的網絡與設備,這一切都是工福沒有奢望有過的豐富預備。由衷感謝同工、義工們的辛勞,因在酒店預訂的食物不能退,同工義工們就前來幫忙分派,趕在直播開始前把晚餐送到畢業班的同學家。之後,又趕回教會幫忙打點和打氣。
 
今晚,在分享時特別想起保羅在腓立比書四章的兩節經文:「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」(4:13) 這一節大家都不會陌生,也實在是我們信靠的基礎。但我想當下更能給我共鳴的,是之後的一節:「然而,你們能和我分擔憂患,原是美事。」(4:14) 事奉所靠倚的是上帝的能力,但,在憂患中能有各位的分擔,在我來看,每一位所做的,都是美事。願今晚的畢業禮可以讓主得著榮耀、得著歡喜,祝福與我們同行的每一個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