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3 賣旗日(九龍區)


 
因著愛,我們不放棄盼望。
 
疫情下,當過去的經驗和慣常的方法皆不管用,我們都會感到困惱、迷惘;在長時間停學、失業等處境下,貧窮家庭就更見無助。 可是,盼望並非從環境而來,如聖經上說:我的盼望是從神而來。神就是愛,因著這份愛,我們希望藉著這一次的賣旗籌款,給活在困乏中的家庭不單帶來援助,也因著我們同在逆境下的不放棄,可以成為他們的一點鼓勵。已故本地著名水墨畫家阿虫,曾以無比積極的信念應對人生的低谷與風浪,他說過人生的美是要用苦難才襯托出來的。 阿虫昔日的畫作都激勵著今天的我們:「生命來自堅持」、「加多一把勁、活多一份情」、「風雨過後有陽光」。
 
感謝主,我們已於2020年5月23日順利完成賣旗活動,這天早上我們賣電子旗紙,有超過800位支持者捐款支持。還有,我們請來同工和義工化身「賣旗步兵」,親自為已預約的朋友送上一版旗紙,大家樂意與我們同工、同行的心,大大激勵了我們。

活動理念
活動相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