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 AMEN



各位工福的同行者,主內平安:

「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、在基督耶穌裡、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」(腓4:19)

每次讀腓立比書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樂與滿足。 喜歡腓立比書不單是來自受苦中的保羅的勉勵,或是要常常喜樂的教導,最觸動筆者的,是字裡行間所散發著保羅與腓立比教會彼此濃濃的情。 保羅留在腓立比教會的時間不長,但他們對保羅的支持可以說是無遠弗屆、從沒間斷的。在信的開頭,保羅已急不及待告訴他們:「我每逢想念你們,就感謝我的神; 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,常是歡歡喜喜地祈求。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,你們是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。」(1:3-5)

在保羅看來,他走的宣教路不是孤單的,即使被囚在監裡,他也是充滿喜樂的,因他知道,腓立比教會一直與他一起同工,第5節所提到的「同心合意」,原文有「互相配搭」、「參與在其中」,說清楚一點,就是「團契」的意思。保羅相信無論何時,腓立比教會的弟兄姊妹也會把他「存記在心」(1:7)。事奉的路從來都不易走,每一天都是挑戰,分別就只有困難和非常困難兩種狀況。然而,筆者依然是滿有喜樂與滿足的,因為每逢讀著這封書信,就會想起在工福的這些年日上帝給我遇上的每一個您。 從頭一天接任總幹事這個位份,都見證著您們透過不同形式的參與、配搭、奉獻和禱告,與我們一起「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」,我實在為您們而感謝我的上帝。

或許您也知道工福已獲社署批准於5月18日(六)進行九龍區賣旗日,為我們的事工籌募經費。我們現正招募賣旗義工,誠邀各位參與的同時,亦請鼓勵身邊的親友、同事、弟兄姊妹齊來參加,若當天已有其他活動安排,也可以奉獻支持我們的慈善金旗券。

最後,假如大家正考慮今年奉獻捐款的分配,盼望沒有政府及馬會資助的工福可以得到您的支持,讓我們可以繼續迎難而上,與貧窮人同行,給他們得著基督的愛。在三月底前的奉獻,工福都可以發出本年度的扣税收據。再次感謝您們的關注、守望與同行。 願保羅對腓立比教會的禱告都成為我對各位的祝福:「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、在基督耶穌裡、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」

祝 主恩滿溢
 主僕
 歐偉民博士 謹
 2019年3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