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 AMEN



各位工福的同行者,
主內平安

凡所行的,都不要發怨言、起爭論, 使你們無可指摘,誠實無偽,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做神無瑕疵的兒女。你們顯在這世代中,好像明光照耀(2:14-15

每年6月,都在提醒我們,當跑的路仍漫長,我們至今還未看到終點。我們心裡所記掛的,是貧窮的、孤單的、被囚禁的、被欺壓的、失去親人的、離散的、等待公義彰顯的… 求主給我們走在這條事奉路上的每一位,即使身處的城市已不再一樣,能有著更大的忍耐、信心和勇氣,去與受傷的鄰舍同行。我們深信,盼望不是因為看見終點,而是因為公義的主必不會忘記。

在一個彎曲悖謬的世代,我們要問的,不單是如何堅持使命,而是要活出一個怎麼樣的生命。被囚在獄中的保羅,寫信給仍享有自由的腓立比信徒,囑咐他們不要忘記上主給他們的召命,在黑暗中要像明光一樣照耀,做神無瑕疵的兒女。保羅特別提醒他們,凡所行的,都不要發怨言、起爭論。 昔日以色列民走在曠野,未看見上主所應許之地,他們沒有水、沒有食物,在困難中就發怨言、起爭論,最後竟然造了金牛犢,以它來當作神,還要拜它。 事奉的路漫長,當中必會遇到困難,保羅要提醒信徒的是,在困難中、在看不見出路的時候,不要發怨言、起爭論,以免慢慢離開了真道,自作聰明,為求虛假的平安,以看得見的來取代看不見的神。

今天,我們要活出的是一個怎樣的事奉生命? 按保羅的教導,就是要像明光照耀的生命,光,是照明、是要讓人看得見。 求主幫助我們繼續行在祂的心意裡,在同行中能讓人看得見上主在他們生命中的恩典與呼召,即使活在困難、即使看不到終點,仍然可以捉緊盼望,相信公義的主,效法保羅的榜樣,顯在這世代中,好像明光照耀。

 主恩滿溢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主僕
歐偉民博士  
20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