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



各位工福同行者,主內平安:

感恩在機構服侍的年月裡,差不多每個星期都有機會走進不同的教會或堂會,在講壇分享上帝的話。 因著這些寶貴的機會,讓我認識到很多在神家忠心事奉的牧者,細聽他們的生命故事、看見他們對教會的委身,都成為了我繼續前行的激勵和榜樣。 工福在過去一年,與接近200所堂會合作,一起進入人群,透過不同形式的服侍,讓人認識福音、認識教會、認識那差我們來的主。 機構與教會能夠彼此結連,在主裡互相配搭,同心興旺福音,這樣的同行是恩典、也是見證,願上帝繼續祝福、帶領我們前面的服侍。

工福是一所在地的福音機構,我們重視真理的教導,透過宣講,傳主耶穌基督的道。 同時,雅各書(1:22-24)提醒我們,不要只做聽道的人,更要做一個行道的人。 或許,我們的生活沒有因為信仰而變得豐富,因為基督信仰的豐富,不在於生活,而在於生命。 工福透過轄下的五個地區中心,幫助區內貧窮家庭、新移民、失業人士、受賭博困擾的家庭、甚至少數族裔建立支援網絡,協助他們走出困境,建立有盼望、有信心的人生。我們看見受助的朋友,原本枯乾的心靈因得著主愛而變得滋潤、喜樂;而一群願意用上時間、知識、技能去與人同行的弟兄姊妹,他們的生命更得著大大的轉化,成為一個更貼近上帝、更能盛載上帝恩典和祝福的生命。 因有你們的支持,這一切都變得有可能。

工福於農曆新年間有兩個特別活動,一個是「愛鄰紅封包行動」,我們於2月初會把「紅封包收集箱」送到各參與的教會,鼓勵弟兄姊妹奉獻部分利是錢,為社區裡被忽略的貧窮家庭帶來一點關愛。我們特別邀請家長,鼓勵孩子實踐「愛鄰如己」的教導,透過與人分享,把自己有的化為幫助別人走出生活困境的動力和祝福。 此外,在2月15日下午,會有「工福年三十派雞」行動,預計當天會探訪200戶貧窮家庭並派送賀年雞和祝福,鼓勵弟兄姊妹用行動支持,也可帶同孩子參與探訪,讓孤單、冰冷的心靈感受到主耶穌暖暖的愛。假如你不方便親身參與,也歡迎你為這個行動作禱告及金錢上的支持,$100或以上的奉獻可獲發捐款收據。

農曆新年將至,我謹代表工福全體同工感謝各位同行者,過去對我們大小事工的支持和記念,祝願大家身心靈健壯,在新的一年經歷主恩更深,更能回應主愛,在鄰舍中活出我們的信仰。

祝 新年蒙福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主僕
歐偉民博士  謹
2018年2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