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



各位工福的同行者,主內平安:

「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」(賽9:6下)

上帝的奇妙,從祂對人那超乎我們想像的愛就可以看見,這位策士的意念總比我們高。我們所信的主耶穌,就是那位為我們而生的和平之君、為我們的罪甘願釘身受死的主。這份恩情不是傳說,也不是過去式,而是今天你我得救的盼望。 保羅說,事奉是理所當然,我們頭腦上知道,也不會反對,只是我們每天活出來的生命彷彿在宣告著「工作比傳福音重要」、「賺錢比見證主重要」、「兒女的學業成績比敬拜上帝重要」、「看得見的公司老闆遠比看不見的上帝重要」,這樣看來,似乎不事奉才是理所當然的信徒生命。我們今天所行的,在人群中的見證,是否能夠與我們所蒙的恩相稱?求主憐憫,寬恕我們對主這份十架恩情的麻木、也赦免我們對鄰舍、對弟兄姊妹的冷漠。 在這一刻,特別邀請各位為國內被政權逼迫的教會和肢體禱告,因我們都連於同一個身體。 

工福是一個回應貧窮人需要的福音機構,我們不單進入貧窮人中間,透過服侍讓人認識主耶穌、得著救恩;我們同樣願意讓人在參與服侍中,親身經歷、認識我們所信靠、所事奉的上帝。 近月有茶餐廳老闆、上市公司的主席因著工福在貧窮人身上所做的,他們用義賣、海洋日活動來支持我們的事工,在參與籌劃和活動的過程中,讓他們不僅看見貧窮人的需要,更看見我們不一樣的信仰。 筆者相信,上帝所看重的不是捐款的金額,而是他們的生命,藉著與工福同行,願他們都繼續遇見主,得著寶貴的救恩。 

10月20日工福有一個名為ENLIGHTEN的慈善音樂會,我們最初沒有想過可以邀請到鍾氏兄弟、Boyz Reborn、拔萃女小學弦樂團、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合唱團、藝窰軒等合共超過140位表演者來作當晚的表演嘉賓。 行奇事的上帝更給我們預備了超過40位義工,從四方八面來協助和支援音樂會各項台前幕後的大小事情。在感恩的同時,求天父繼續賜福這個願意服侍貧窮人的群體,無論是同工、義工、表演的、觀賞的,願我們的生命都能被愛觸動,藉著音樂和生命故事的分享,在習以為常的忙碌中停一停、想一想,如何用具體行動來回應貧窮孩子的生命需要。也請各位用禱告、捐款、親身參與及邀請朋友出席等方式去支持工福這個800座位的慈善音樂會。

願主所愛的你,在真實的同行和事奉裡,與主相遇,透過你的生命,讓人看見祂的奇妙。 

祝 主恩滿溢。 

主僕 
歐偉民博士 謹
2018年10月